close

70a7c4114f8186c843bb9a68e568bd8d  

說實話,我現在期待《綠箭俠》多過於《神盾局 Agents of S.H.I.E.L.D.》(而且是多很多!!!),它終歸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雖然我還是對於扮演「閃電俠」的演員有點感冒,但至少他終於在這集的結尾變身了?!我們最期待的「閃電俠」終於誕生了(有超能力),而綠箭俠也終於戴上了眼罩,要不然單單只是畫眼影,實在是...囧。

綠箭  

第一季的大反派是Malcolm Merlyn,而從這集看起來這季的反派應該就是Slade了,其實我很懷疑Slade出現在綠箭俠的秘密實驗室究竟只是綠箭的幻覺還是是真的?若真是幻覺自己跑去撞玻璃也未免太...,而且Barry不是說他的血液沒有問題嗎?那這麼說來,Slade出現了,Shado應該也沒死囉?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夏朵  

無論如何,這些疑問就只有繼續看下去才知道了,不過...下一集1月15號...OOXX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