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9633d71f9bcca8007d00792f9fea17  

劇情越來越有意思了,神秘的"人體蜈蚣"組織再度出擊,在第五集出現的那位黑人花裙女貫穿了這集的主線,主題又再度講回了「超級士兵」,不知為何,當我看到這款新型超級士兵臉上所產生的反應時,我腦海中第一出現的字眼是"酷寒戰士"(或稱"冬日戰士"),我想應該是因為這都和「冰」有關吧,而且又都是戰士,還記得之前我曾經猜測說這個秘密組織的首腦就是"酷寒戰士"吧?說不定真的被我猜中了,這集劇情有提到說這個組織不但勢力龐大,而且資金非常雄厚,我想應該就是來自俄羅斯的幫助,也就是在二戰時期救活"酷寒戰士"的那個神祕單位,若是真的像我猜的那樣,我想這個幕後主腦是誰應該是要到電影《美國隊長2》裡面才會得到解答,而這部影集的工作就只是負責帶出這個疑問而已,它不會給我們任何答案的,你信不信,哪怕到了最後一集它也不會公佈"人體蜈蚣"的幕後主腦是誰的,這個秘密會一直被帶到《美國隊長2》的電影裡的。

酷寒  

Anyway,在這集的最後,Coulson被"人體蜈蚣"帶走了,他們想知道他被洛基殺死後一直到他復活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何事,我想這應該也是這部劇唯一會給我們的解答,只有繼續看下去才知道囉,不過下一集還得等到明年1月4號才會回歸啊,三個禮拜?!我的天啊~~

10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