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9633d71f9bcca8007d00792f9fea17  

看完之前期待已久的第八集後,我得到了個結論:又被Marvel耍了一回。若是之前期待有大明星客串的觀眾朋友看完後應該都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這集號稱和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有劇情交叉,老實說就只是個噱頭而已,所謂的關聯,其實就和前面幾集與《鋼鐵人3 Iron Man 3》裡提到的「絕境病毒」的關聯性一樣的渺小,唯一的不同就只是這次是換成「阿斯嘉」(Asgard)遺留在地球上的魔杖而已。

鋼鐵人  4731  

話雖如此,我也必須說句公道話,若是把這部劇當作是完全獨立的劇集來看,不要和電影《復仇者聯盟》或是其他Marvel系列電影扯上關係的話,我個人認為這集是目前為止這部劇拍得最好的一集,無論是劇情的緊湊程度還是聲光效果以電視劇的標準來說都絕對是一流的水準,甚至可以說是堪比電影的節奏,要是前面幾集也都能做到這集的水準的話,這部劇的收視率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直直落。

復仇者  

Anyway,雖然這集因為沒有大明星客串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但是我並不後悔看了這集,至少這集又讓我有了繼續追下去的念頭,希望接下來的劇情能夠再加把勁吧,沒有大明星客串也無所謂,因為畢竟電視劇還是應該要靠劇情取勝,各位說是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