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皇后海報  

看來這部劇的編劇真的很喜歡看大陸劇,劇情先是抄襲了《蘭陵王》,現在又抄襲了《後宮甄嬛傳》,但是說實話創意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互相抄來抄去的,影視圈更是如此,大陸劇又何嘗不是常常抄襲韓劇的情節,其實只要劇情改得好看,改得夠精采,抄一下又有何妨,我覺得這部劇做得很好的一點是,它有抓住大陸宮廷劇的精髓,當然可能很多人會批評說這部劇的服裝、布景真的很不倫不類,明明說得是元朝的歷史,看起來卻像是明清時代,但其實這都是很表面的東西,就好像我們在看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一樣,難道我們會在乎他說的是哪個朝代嗎?我覺得真正會看戲的,應該是要感受這齣戲所散發出來的氛圍,其它服裝、布景如何這倒是其次,只要氛圍對了,你一樣會被這齣戲所感動,在我看來,這正是這部劇可取的地方。

劇情目前是演到了真假懷孕的戲碼,承娘一直想方設法幫助朴氏讓其免遭皇后的毒手,而另一方面妥懽又一直對承娘念念不忘,常常藉故刁難,讓承娘是哭笑不得, 既要對付皇后,又要應付皇帝,可以說是兩面受敵。說到承娘,河智苑進宮後的宮女裝扮真的像極了《步步驚心》裡的若曦,甚至可以說是比劉詩詩還更有若曦的樣子,兩雙大大的眼睛真的是超級有戲的,想不吸引都難。

承娘若曦  

在這集的結尾,王裕逮到了巴特魯將軍的女兒,接下來他會如何做呢?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位女首領的,既有男人的英雄氣概,又可以耍耍性感,她沐浴的那場戲真的是會讓人鼻血直流,性感指數絕對破表!相信這個角色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死去的,我覺得有蠻大的可能會和王裕發展出一段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沐浴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