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烽火佳人  

本劇是紫駿影視傳媒公司所製作的「佳人系列」第二部,第一部─《亂世佳人》在去年歲末檔播出,取得了大陸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的佳績,有了第一部的加持, 第二部─《烽火佳人》從開拍時便受到了不少關注,男主角同樣沿用了第一部的陳鍵鋒,但女主角卻從唐嫣換成了舒暢,這使得"演員原班人馬"一說有點變了調,我想這應該和早前傳出的"唐嫣難搞"的新聞有關吧,這其中應該存在著不少耐人尋味的內幕。

a3e66d8bgw1e2i1kprjp9j  

八卦的事就交由娛樂記者去查明吧,我還是回來談談這部劇好了。本劇的劇情主要是敘述在大時代背景下的一個清末的格格經歷家族落魄後,坎坷中成為女強人的成長史。飾演這位格格的正是女主角舒暢,若是各位有看過《宮鎖珠簾》的話應該對舒暢不會覺得陌生,其實她已經出道很久了,也演了不少戲,但多半都是擔任女配角居多,很少會有以她為主角的戲,其實我覺得她的演技不錯,人也長的美,絕對勝過不少現在檯面上那些所謂的一線女演員,她只是欠缺一點機會,我覺得這部劇可以看做是她翻身的契機,因為目前這部劇在大陸播出的收視率是居高不下,相信未來找她當女一號的戲應該會越來越多。

雖然目前這部劇我只看了四集,但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這部劇的誠意了,佈景考究、畫面輝煌大器,劇情也很緊湊,絕對稱得上是最強民國劇,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