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a7c4114f8186c843bb9a68e568bd8d  

終於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第八集了,閃電俠的初登場,其實他現在還不是閃電俠,這集的電視新聞裡有提到,"中心城的粒子加速器即將啟動",我想應該是要等到啟動了然後出意外,Barry才會獲得閃電俠的超能力吧,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我真的覺得閃電俠這個角色的選角很有問題,雖然也是個帥哥,但是臉長的實在是有夠「平凡」的,很難讓人能印象深刻,因為感覺上長得和他差不多的人應該是滿街都是,感覺臉太沒有識別性,我覺得「識別性」對一個演員來講相當重要,這關係到你能否成為一線的演員,還是只能一輩子跑龍套,anyway,畢竟這個角色才剛出來,希望後續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舉吧。

閃電  

除了閃電俠的彩蛋外,這集的故事主題好像也預告了Slade即將現身,雖然他在「過去」那條線看起來好像已經死了,但是連Malcolm都能「復活」,到時候就算Slade真的出現了,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覺得意外。說到Malcolm,表現上他回來好像就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和Thea相認,但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說不定和Sara有關,這條線其實也蠻有意思的,期待後續發展。

黑箭  

而在這集的結尾,Barry見到了綠箭俠的真面目,他的內心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他會不會幫助綠箭俠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不過估計這部劇應該也要準備冬歇了,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囉。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