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a7c4114f8186c843bb9a68e568bd8d  

看完這集後,我心想:「這才是我想看到的《綠箭俠》嘛!」。可能你們會問,為什麼上禮拜我沒有寫第10集的影評?其實我上禮拜看完第10集後是有想寫點東西,但老實說我不曉得要寫什麼,我找不到可以讓我感到興奮的爆點,整集給我的感覺就是平平淡淡的,對我來說這第10集充其量就只能算是一般的動作片而已。

事實上這段時間我同時追了這麼多的美劇,我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巧合,就是只要是有所謂的「半季終」的美劇,通常半季終完的下一集的劇情都一定是平平淡淡的,《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是如此,《諜海黑名單 The Blacklist》也是如此,而上禮拜的《綠箭俠》更是如此,我想那一集的主要功用應該都只是用來過渡劇情而已吧,所幸這種情況就只維持一集而已,這禮拜的《綠箭俠》終於又回到了往常的水準。

這集最大的爆點莫過於漫畫迷最想看到的大反派─「喪鐘」終於現身了,應該說是Slade第一次以「喪鐘」的面貌出現,一出場果然就是盛氣凌人啊,Blood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不過我倒是蠻意外的他最後沒有殺了Blood,當時喪鐘一出手我原本還以為Blood應該要領便當了說,結果只是想給他點下馬威而已,anyway,喪鐘的這次現身便讓我更想知道他如果對上綠箭俠會是什麼樣的情況,究竟會誰輸誰贏呢?不過我總覺得綠箭應該不會是喪鐘的對手,怎麼辦?敢情綠箭就快要變成本劇裡最弱的英雄了,說不定最後是他和閃電俠一起合作對付喪鐘,不過這應該是要等到季末才會知道了,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喪鐘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