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  

 

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這是劉愷威第一次擔綱製作人,也是劉愷威和楊冪這對情侶檔的第三次合作。說起這對情侶檔,我覺得他們還真的很喜歡在螢幕前晒恩愛,繼上次《Hold住愛》在大螢幕上秀恩愛後,這次又轉向小螢幕,好像深怕大家不知道似的,這就更讓我相信之前媒體報導他們倆已經分手的傳言是真的,就算沒分手,我覺得他們倆之間應該已經有了嫌隙,當然這是人家的家務事,分不分手都跟我無關,我只是說說我的猜測,威冪的粉絲可別來攻擊我喔,還是回來談談這部劇吧。

威冪  

說到這部劇的劇情,雖說是改編自小說,但我總覺得劇情有抄襲《妻子的誘惑》的嫌疑。首先楊冪所飾演的夏晚晴就好像是《妻子的誘惑》裡的具恩才,雖然身家背景差很多,但是在個性上都很天真的相信自己的另一伴和姐妹,直到她發現他們倆又在一起才大徹大悟;而劉愷威所飾演喬津帆就像是《妻子的誘惑》裡的閔健佑,扮演著最後拯救女主角的角色;而吳建飛所飾演的莫凌天就是那位背叛夏晚晴的負心人;而許久不見的台灣演員 梁又琳演的就是小三的角色,她也是在整部劇裡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女演員,真的把這個角色的壞和陰險詮釋的很淋漓盡致,她的鋒頭可以說是完全蓋過了本劇的女主角楊冪,真的沒想到梁又琳的演技進步這麼多,已經完全走出了以前偶像劇的那套戲路。

梁又琳  

整體來說,雖說有抄襲韓劇,但是這部劇在製作上還蠻精良的,而且還跑到了法國去取景,看得出花了不少錢,雖然搬來了《妻子的誘惑》的架構,但是卻也加入了些商戰的橋段,商場上的鬥智真的拍得很精彩,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