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次求婚  

 

本劇和今年上映的電影《101次求婚》一樣,都是改編自同名日劇,我真的很好奇這部日劇真的有經典成這樣,能讓大陸的影視圈爭相翻拍成電視劇和電影?當然我並沒有看過這部日劇,所以我就只能把大陸的電視版和電影版拿來做個比較。

首先本劇的女主角─崔智友,是位韓國女演員,曾經演過《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知名韓劇,她在韓國有「催淚天后」的美譽,是位演技倍受亞洲觀眾肯定的女演員;而電影版的女主角是我們的台灣名模 林志玲,她的演技和崔智友相比,自然是崔智友占了上風,當然這麼說對志玲姊姊是不太公平,畢竟兩人的戲齡差太多了,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上,現在想想,要是當初電影版的女主角是找崔智友來演,而林志玲去演電視版的女主角,這不曉得會不會更好點?不過這是我想太多,因為畢竟電視版是在2003年拍的,當時的林志玲也才剛出道沒多久,人氣還沒有現在這麼旺。

而男主角的部分,本劇的男主角是台灣演員 孫興,和電影版的男主角 黃渤相比,兩人的演技不分伯仲,但若論人氣,是黃渤略勝一籌。至於黃志瑋我就不太想提了,演技平平,除了人長得帥之外,其它並沒有什麼可取之處。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拍得還不錯,光是看崔智友在本劇的演出就已經夠值回票價了,有看過林志玲主演的電影版本的朋友們,更應該要看看這部電視劇,我相信看後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