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劇是改編自真人真事,張玉貞是朝鮮歷史上唯一一位以中人身份登上王后寶座的女人。其實我對韓國歷史不熟也沒興趣,會看這部劇純粹是衝著張玉貞的扮演者 金泰希而來。

 

我們都知道韓國的整形業很出名,出名到整個韓國演藝圈幾乎找不到沒整過形的女藝人,但是,金泰希就是個特例,她在韓國號稱是「韓國第一天然美女」,意思是她是屬於「沒整過形的女藝人」那類,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不過她真的長得很美,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如下圖)。

金泰熙  

我開始知道金泰希應該是在《愛在哈佛》這部劇,不過開始喜歡上她則是從《特務情人IRIS》以後,我真的覺得她和李秉憲超~配的,兩人在劇中的互動也被懷疑有假戲真做之嫌,只是可惜他們兩人都沒參與《IRIS 2》的演出。

 

再回到這部劇,最近媒體有爆出這部劇的一些穿幫鏡頭(像是劇中出現高跟鞋...等等),我只能說發現的網友真的很厲害,眼力超好,像我就沒有注意到。不過我也懷疑,這會不會是劇組故意拍出來的畫面?故意要讓觀眾抓包?我們都知道一部電視劇想要有好的收視率方法有二:好的劇本和話題性,而穿幫鏡頭其實就屬於後者。其實這在電視圈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像是先前安以軒主演的古裝劇《後宮》,就曾爆出劇組在這劇播出前把一些劇裡的穿幫鏡頭偷偷放上網,企圖製造出話題性,然後來騙取播出後的收視率。而事實證明,這的確會有提升收視的效果,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不贊同這種做法,畢竟拍出來的戲好不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吧。

 

Anyway,目前這部劇我還沒看完,我覺得是還不錯看,我想這應該可以成為金泰希繼《IRIS》後的代表作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