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6ys4i413ds5sv  

本劇是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後所投資拍攝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因為是第一部,首砲打響極為重要,所以無論是在宣傳上,還是在製作、演出上,范爺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演員方面,有李治廷、張鈞甯、張馨予等俊男美女參與演出,更有張豐毅、周海媚、張庭、李李仁等這群老戲骨的加持,若是只看這演員陣容,還以為這是部電影呢。

在劇情上,很多人都覺得這劇情像極了《後宮甄嬛傳》。的確,看到目前為止,這部劇裡的一些人物環節確實和《甄嬛傳》極為相似,好比說張庭扮演的「韋貴妃」就好像是《甄嬛傳》裡的華妃;而周海媚扮演的「楊淑妃」則是像極了《甄嬛傳》裡的皇后。更巧的是,扮演韋妃身旁的貼身太監和扮演華妃身旁的貼身太監居然是同一個人?!有沒有這麼巧?!

不過我對於劇情倒是沒那麼在乎,我比較看重演員的演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張庭了,她真的把「韋妃」這個角色演的壞到骨子裡,那種壞是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壞,會讓你覺得這世上怎會有如此惡毒的女人,哪怕是華妃看了應該也會畏懼三分吧,我真的要對張庭豎起大拇指了,雖然她在這部劇的戲份不多,但是在我心中她絕對是這部劇的最佳女主角。

看到目前為止,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關於那個預言:「唐三代而亡,女主武氏代之」,究竟真的是李淳風算得太準,還是因為他向唐太宗稟報此預言時,湊巧被武媚娘聽到,這才導致武媚娘的性格產生了變化,因而慢慢走向稱帝這條路?倘若媚娘當時沒聽到這個預言,而唐太宗又下令封口的話,這歷史的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呢?

Anyway,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劇拍的還蠻有水準的,不論是製作上還是演員表現上都實屬一流,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