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d319dfcbef774515f03319c9406869  

這部由《綠箭俠 Arrow》延伸出來的衍生劇,從開播之前就一直備受期待,以至於很多人在這之前就已經忍不住先去看了試播集(包括我在內)。這部劇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除了它同樣是DC漫畫改編的作品外,更重要的大家想知道閃電俠如何和綠箭俠做互動,還有如果兩人PK誰會贏。

first-images-from-the-flash-arrow-crossover-reveal_tz1p.1920  

 

我覺得CW還挺聰明的,會把這兩個角色擺在一起,一個代表黑暗,一個代表光明,很有衝突性。從某個角度上來說,CW也是在替自己謀後路。雖然《綠箭俠》拍到目前為止在製作上有越做越好的趨勢,但畢竟這部劇的色調從一開始就設定為陰暗風,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看久了心情真的很容易會鬱悶起來,宛如中了《黑暗騎士》效應一樣。還記得在兩年前美國就曾出一個因為看了電影《黑暗騎士》,就以為自己是戲裡面的小丑,然後拿槍跑到電影院殺人的事件。很多人會覺得我這是在杞人憂天,但事實是一個人如果長時間鬱悶久了,性格是真的會被扭曲。

 

相對於《綠箭俠》的黑暗,《閃電俠》就比較歡樂些了。所以我相信「閃電俠」這個角色如果可以時不時地跑去《綠箭俠》裡客串一下,我想應該是可以有助於中和一下《綠箭俠》的陰沉感。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