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a7c4114f8186c843bb9a68e568bd8d  

我心目中最最期待的小螢幕超級英雄終於回來了!在經過了第一季那麼長時間的鋪墊,在第二季裡,終於要給綠箭俠「正名」了,而且也即將迎來新的超級英雄─閃電俠,一想到這裡,我真的很難掩我內心的激動,真的是酷斃了!

13e5f1ce68e3f39c26081a0ebe07ab2a  

劇情延續第一季的結尾,Olive因為沒能阻止貧民區的地震,心裡面是懊悔不已,所以便一個人回到煉獄島「面壁思過」,而沒多久Diggle與Felicity也飛去煉獄島想把Olive找回來(這段我覺得拍得還蠻有趣的,Felicity真的是太可愛了!),但是Olive已經決定不當「兜帽俠」,一直到他妹妹被綁架後,Olive才決定重出江湖。在這集裡,除了開始有提到「中心城」(閃電俠的所屬城市)外,還有另外一個爆點,就是在這集結尾時有出現一位神祕的超級女英雄,我猜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黑金絲雀」,至於她的真實身分呢...因為畫面太暗了,根本無法看清是長怎樣,在漫畫裡黑金絲雀的真實身分是Laurel,至於這部劇有沒有忠於漫畫的設定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黑金絲雀arrow-season-2-teryl-rothery-jean-loring-katie-cassidy-laurel-lance-cw  

整體來說,我覺得第二季的製作質量好像有高於第一季,比第一季還要有電影感,雖然目前只播了第一集,不過就已經可以感覺得出來CW電視台應該是下了不少重本下去,喜歡超級英雄題材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了。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