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685019-3513221126_l  

在經過了略顯平淡的第二集後(我個人認為第二集的主要作用就只是為了鋪梗,讓我們知道幕後還有一個神祕組織在做類似Resse等人所做的事,只是這個組織處理事情的方法更加的極端,有點類似《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裡的「影武者聯盟」),第三集終於又回到了第一集的水準,我甚至覺得精彩程度有超越第一集。

本集最大的亮點是Root終於大暴走了,她和機器聯手搞定了醫院的所有人,逃出了精神病院,甚至在第二季看起來很威的職業殺手(Shaw就是他訓練出來的)也死在了Root的手上,哇~我只能說,這部劇的編劇很崇尚女性當權,劇裡所有的狠腳色都是女人,而且都長得不錯,Root當然不用說啦,十足的蛇蠍美女,就算是要她殺人,她也可以笑著殺,簡直就是女版小丑,惹上她就只能算你倒楣;然後還有Shaw和Zoe,個個都是能幹的美女,甚至在第二季結尾驚鴻一瞥、藏身在政府高層的幕後藏鏡人也是,雖然還不曉得長怎樣,但我相信應該也是位美女,這也就難怪為什麼這部劇的收視率能這麼穩,因為女性看這部劇時都會有種優越感,而電視的收視群又正好是女性居多,看起來這部劇有機會朝著長壽劇集邁進。

tumblr_mt0zt0ESwB1rstprxo1_500ZoeMorgan  

現在Root已經逃離了精神病院,再加上她又有了機器的幫助,接下來想必又會對Resse等人造成極大的威脅,往後的集數我想應該是會一集比一集精彩,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到第四集了。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