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97ce264f66f4ffc0f77473b1983ad4  

好像已經很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最主要還是因為這幾個月工作太忙,雖然這段時間還是持續有在看電影或影集,但看完後一直沒有氣力上來寫文章,不過為了這部,我還是要上來說說我的感覺,畢竟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影集,儘管我也覺得第四季真的很不優。


說到這一季,本來去年秋季檔就應該要播出了,卻一直拖到了今年的春季檔才播,這之間的眉眉角角老實說我是不太懂,應該和第四季收視率下滑有關吧,而且看的出來第五季是去年就拍好了,從劇裡面的「現代」年份是2015年就可以看的出來,去年應該是被雪藏了,也已經確定這一季會是最後一季了,這樣也好啦,至少確定這一季應該不會爛尾。

這季故事是接續第四季結尾,「撒瑪利亞人」和「機器」的大戰,「撒瑪利亞人」贏了,主角們只能將「機器」放在一個皮箱裡,倉皇逃走,來躲避「撒瑪利亞人」的追殺...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忘記第四季的劇情了,因為時間真的隔太久了。

目前我看到了第四集,這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看到Shaw回歸了,還看到了Shaw和Root難得一見的女同愛愛畫面,兩位美女的身材真的都保持得很好,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反倒是男主角Resse看起來有點發福了,看的出來有肚子,人也蒼老了不少,想必動作場面是讓他有點吃不消了。

根  

Anyway,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季已經有恢復前三季該有的水準,也將故事主軸集中回「人」的身上(第四季把主軸放在「人工智慧」上真的有點適得其反),期待後面的發展。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