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0724e6gw1ejuyksqw3zj20sg13sn44  

當初我看到這部劇的劇名和劇情簡介時,真的著實讓我想到了我以前看過的一部韓劇,就是我的女神 崔智友所主演的《絕不認輸》,同樣是以離婚官司為主軸的故事,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部翻拍劇,不過看了之後才覺得是有些不一樣。
 
這部劇號稱投資了一億多人民幣(5億台幣)拍攝,這倒是蠻希奇的,只是一部時裝愛情劇居然需要投資那麼多錢?!這錢都足以拍一部好萊塢大片了,老實說我真的沒看出來這錢是花到哪去了,若只是個噱頭也說得未免太誇張了吧!不過不可否認,這劇的確拍得不錯,不但演員演技有到味,劇情也不會拖泥帶水,場景更是不馬虎。
 
吳秀波和姚晨都是硬底子演員,所以這對組合的確增加了這部劇的可看性,不過我一直被姚晨那對厚嘴唇所影響到了,難道就只有我覺得難看嗎?一個演員除了演技重要,外表也一樣重要,我是建議姚晨可以去整一整她的嘴唇。
 
Anyway,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劇拍得還蠻精緻的,有別以往的時裝劇,絕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