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AA12C08C83BBFFEC8F8DA43AAEF  

首先一開始我要先向大家道個別,因為我下個禮拜二(2/18)就要去當兵了,所以這篇應該就是我當兵前寫的最後一篇影評了,當然以後如果放假有看了什麼新片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只是這中間的時間間隔會稍微長一點,可能是幾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只要一有機會一定會再上來和大家聊聊電影和電視劇。所以,各位也不要太想我喔^_^ 哈!

 

回到這部片,當初本片會吸引我的地方正是在宣傳時提到的「盧貝松」三字,他是好萊塢Top等級的商業片大導演。影史上最成功的動作系列電影諸如《玩命快遞 The Transporter》系列、《終極殺陣 Taxi》系列,皆是出自盧貝松的手筆。其實他最近幾年已經很少親執導演筒了,頂多就是寫寫劇本或是擔任電影的監製。儘管如此,現在只要電影的字幕上出現"Luc Besson"這個名字,就一定是票房的保證。

 

本片的男主角是好萊塢的老牌影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因為年紀的緣故,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有完全主打他的戲劇作品,我想盧貝松這次找他來擔綱本片的男主角,想必應該是想把他打造成下一個連恩尼遜(Liam Neeson)吧。事實上他也挺有這個潛力的,甚至我認為他的演技絕對是勝過連恩尼遜好幾百倍,臉也長得比連恩尼遜帥。

 

劇情我就不說了,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的娛樂效果絕對是滿分。動作場面當然不用說啦,我個人認為是絕對有勝過《即刻救援 Taken》系列。當然本片也不是只有動作場面可以看,凱文科斯納畢竟是影帝,導演當然會找機會讓他發揮演技,片中他和女兒之間的互動就是一大看點,電影裡絕大部分的笑點也都來自於此,裡面的對白絕對會讓你意猶未盡,你一定不會覺得失望的。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