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pic_8e6dbb77b551885acf0e823f11b08098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讓我上網發現了這部劇,當初這部劇會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在演員表裡見到了蔣欣的名字,她在《後宮甄嬛傳》裡扮演的華妃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坎裡,從那時我就變成了蔣欣的粉絲了。

本來呢,我只是因為蔣欣而隨便看看,因為老實說看完這部劇的劇情簡介後並不那麼吸引我,但是沒想到不看則已,一看就從此欲罷不能了,真的是太~好~看了!三位女主角都很有戲。性格迥異的三人最後居然會走到一起,還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這三人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韓文靜」這個角色,名字雖取作「文靜」,但為人卻有點瘋瘋癲癲的,常常喜歡不按牌理出牌,也因此在劇中有她時的戲都挺好笑的。其實我覺得交朋友就該交韓文靜這種,雖然瘋瘋癲癲的但為人直爽,只要朋友有難她鐵定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雖然做事手段未必是正確的,但是就是會讓人覺得很窩心,讓人覺得很靠得住。

目前我已看了20集,已經完全追上了騰訊視頻的更新速度,現在就是每天坐等網上更新兩集,只是我2月18號就要去當兵了,不曉得在當兵前有沒有可能把這部劇全追完呢?但願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