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是《人在囧途》的續集,除了有徐崢和王寶強這對原班人馬之外,還新加入了另一位喜劇泰斗 黃渤,據傳黃渤也是本片的投資者之一,相信他這次應該也賺很大吧 哈!

雖說是續集,但是這一集的劇情和角色都和第一集無關,就算沒看過第一集也能看懂這部片。和第一集最大的不同是,這次編劇把故事的背景放眼到泰國,讓這部片增添了不少國際觀。我發現這幾年的泰國真的變得很有名,有不少電影都會跑到泰國取景,其中也不乏幾部好萊塢電影,這就證明泰國在觀光產業這塊經營的不錯,不知我們台灣何時才能走到這一步呢?至少"少年PI"就是個起頭吧,希望日後還會有更多的劇組跑到台灣來取景。

再回到這部片,和第一集一樣,本集還是有不少爆笑鏡頭,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就是在掉進河裡那段,那段我真的笑到流眼淚,當然最精采的爆點就屬結尾范冰冰的出場吧,我覺得這部戲真的把范冰冰拍的好美!(當然她本人就已經很美了)我覺得真的和我們台灣的林志玲有得比,也不枉我看這部片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集並沒有第一集好看,所以我對於這一集在大陸的票房衝破十億人民幣是有點想不通,真的是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不過台灣的觀眾應該是無福消受了,就只能等DVD出來囉!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