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31  

本片是《雷神索爾 Thor》的續集,也是《復仇者聯盟》故事的延續,在上映前就受到了不少關注,廣告也打得很大,我們台灣更是搶先美國在昨天上映。我是看今天下午的第一場,老實說,我原本以為人應該會很多,因為昨天才剛上映嘛,結果居然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只有小貓兩三隻。

看完後的感覺嘛...我覺得這集在聲光特效上真的下足了功夫,無論是場景、打鬥場面,甚至是電影的配樂都優於第一集,每位演員也都表現得不錯,尤其是禿頭博士在這集真的表現的超有喜感的,讓我聯想到了《危機邊緣》裡的Walter,洛基的表現也很搶眼,可以說是完全蓋過了主角索爾的風采,期待他往後在影集 《神盾局 Agents of SHIELD》裡的客串演出,想必到時候那集的收視率一定會飆很高吧。

6c9633d71f9bcca8007d00792f9fea17  

至於片尾的彩蛋,之前新聞有報導說這次的彩蛋是兩段式的超級大放送,但是在我看來真正對後續電影起到關鍵作用的,其實只有第一段(老實說我看不太懂這段是要銜接未來的哪部電影?還有那位收藏家說:「已經拿到一件寶物,還差五件」,這是什麼意思?),第二段根本是來騙時間的,要騙我們把後面字幕全看完,相信看過的人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你要是真的想搞兩段式彩蛋,我覺得還倒不如把這兩段彩蛋顛倒播放,先播第二段之後再播第一段,這樣觀眾也比較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Anyway,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部拍的還蠻成功的商業大片,不論是宣傳包裝,還是電影本身其實都經營的很到味,當然可能有些人會批評這部片沒啥劇情,但事實上這類型的電影就是要欣賞它的聲光特效,若是你真的那麼糾結劇情的話,我覺得還倒不如去看文藝片好了。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