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75  

本片打從去年開拍前新聞就鬧得沸沸揚揚的,當時可以說是完全震驚了兩岸三地的娛樂圈,一開始本來只是本片原來的男二號趙文卓和甄子丹互咬對方是戲霸,結果誰知這雪球越滾越大,把無辜的藝人也捲了進去,到最後就是香港和大陸的藝人開始選邊站,然後各說各話,所以說,我認為這部片的票房有一半完全是靠這個新聞炒出來的。

275F51AB0C88E97F00F82720E0FDD14C  

甄子丹身兼本片的監製和主演,在原來的男二號趙文卓辭演後,接替趙文卓位置的演員是安志杰,也就是謝婷婷(謝霆鋒的妹妹)的前男友,同樣也是蠻會打的,不過說句老實話,單看安志杰扮演的Jonny這個角色,是位新興崛起的江湖大佬,屬於比較瘋癲型的角色,感覺好像並不適合趙文卓來演,而且這個角色也比較沒那麼討喜,除非趙文卓真的想演這種演技很有突破性的反派角色,要不然我並不是那麼贊同趙文卓接演這個角色。

至於本片的武打動作,老實講和甄子丹的前一部現代動作片─《導火線》有不少相似之處,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新意,反而是飛車特技場面還有點意思,尤其是最後景甜在追安志杰那段,我是不曉得她有沒有用到替身,如果是完全親自上陣的話,那還真的是需要蠻大的勇氣,也相當地危險,絕對值得按個讚。

景甜  

Anyway,整體來說,我覺得雖然本片的武打動作了無新意,但是這並不是單純的無腦動作片,是部有劇情的動作片,尤其是甄子丹所扮演的這個臥底警察的角色,是非常需要演技的,所以除了看他打以外,我覺得各位也可以試著去欣賞他的演技,雖然他的演技還是有進步空間,但我覺得他已經演得不錯了,絕對值得你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