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9633d71f9bcca8007d00792f9fea17  

這集終於開始有慢慢帶出故事的主線了,又回到了第一集那個製造出"人體蜈蚣"超級戰士的秘密組織身上了。其實自從「毒眼」尼克福瑞現身客串第二集開始,我就一直在猜下一位客串的大牌英雄會是誰,除了我前面提到的黑寡婦和洛基外,我覺得美國隊長的機會也挺大的,因為從目前播出的前五集看起來,絕大多數都和美國隊長有關(除了3、4兩集),像是第一集和第五集提到的超級戰士,還有第二集的立方體武器,種種跡象讓人感覺起來這部劇不像是在替將要在2015年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打廣告,反而比較像是在替明年要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做宣傳,所以與其說這部是《復仇者聯盟》的彩蛋劇,我覺得還倒不如說是《美國隊長》的彩蛋劇比較恰當。

captain_america__the_winter_soldier_poster_fanmade_by_timetravel6000v2-d5b9but  

目前這部劇的故事主線已經開始趨於明朗,這個"蜈蚣"秘密組織也已經開始要揭開神秘的面紗了,我在這邊可以先大膽的預測,我個人認為這個神祕組織的幕後主腦應該就是美國隊長的昔日戰友─酷寒戰士,也就是在電影《美國隊長2》羅傑斯和神盾局主要要對付的大反派,至於我猜得對不對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aptainAmericaWinterSoldier15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