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594432a542114077  

好久沒看電影了,在看了這麼久的大陸劇和歐美影集後,想說還是來看一下電影吧,所以就選了這部。本片是以"大猩猩打棒球"為題材的一部運動喜劇片,老實說當我在看的時候,我著實想到了去年由大S所主演的《百萬巨鱷》,同樣是動物特效大片我覺得這兩部有個共通點,就是劇情走向都是屬於「前面搞笑、後面感人」的電影,有可能是因為《王牌巨猩》的劇本是韓國人寫的,若是有常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同意:韓國向來在拍這種賺人熱淚的電影或電視劇是很有一套的,所以這部片在「感人」這塊我覺得是做得比《百萬巨鱷》還要到位、還要成功。

百萬巨鱷  

演員方面,大陸這邊是派出了華誼全力栽培的童星─徐嬌。說起徐嬌,我覺得她就是大陸版的超殺女,她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有著太多共通點:兩人都是童星出身且演技都倍受肯定,而且更巧的是兩人現在的年紀也很相近,都是15歲左右,也都越來越有女人味。

imgVideo11142超殺女  

聽說徐嬌為了要拍好這部片還苦練了韓語,我真心覺得她韓語真的說得很流利,各位可以看看她在這部片的表現,她和韓國的演技派大叔成東日對戲一點都感覺不到生澀,而且拍這部戲最難的地方就是因為猩猩是特效做出來的,所以她時常都要去跟空氣對戲,這真的很不簡單,未來前途一定是不可限量。還有一點就是,她在戲裡的球衣造型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我都快成了她的粉絲了說。

《王牌巨猩》 (1)  

整體來說,雖然這部片的特效若是要跟好萊塢相比是還有一些差距,不過單單就亞洲地區來講這已經是很頂級的了,而且它也不是說只考慮到特效而已,在劇情方面也很講究,絕對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