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ught in the Web  

這部片感覺上和《BBS鄉民的正義》有點像,都是以網路搜索為題材,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拍得比《BBS》精彩,也很接地氣,精彩的點並不是在趙又廷和高圓圓這對螢幕情侶的互動,我相信很多人會看這部片都是想看這對螢幕情侶如何擦出愛的火花,但是我個人倒覺得她們兩人在戲中的表現還不及王學圻和陳紅這對精彩,他們倆在戲中飾演一對夫妻,王學圻飾演的沈流舒是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因為一個小三的誤會,致使他和他的妻子(陳紅 飾)之間開始有了嫌隙,兩人便開始相互諜對諜,皆利用一家媒體公司作為出招的手段,這過程真的拍得很精彩,也成為了我繼續往下看的動力。

至於趙又廷和高圓圓這對在戲中的互動,我覺得她們兩人演得真的有點浮誇,好像以為她們是在演舞台劇一樣,不過最後高圓圓飾演的葉藍秋自殺那段倒是拍得還不錯,挺讓人感動的。不過我實在想不通這假戲真做的點到底在哪?兩人並沒有太親密的互動,唯一比較親密一點的應該是在高圓圓咬趙又廷肩膀那段,但是這能擦出火花也蠻厲害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可以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上半部是喜劇,下半部是悲劇,我覺得由喜轉悲的轉折導演真的處理得不錯,並不會轉的太硬,感覺還蠻自然的,真的不愧為國際知名的大導演,能將自己不太擅長的題材拍得好看真的很不簡單,絕對值得按個讚。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