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台灣的第一名模,全台最美麗的女人,這是大家對林志玲的既定印象,不會有人相信她其實會演戲,連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不過當我看完這部片後,我便對她有所改觀了。

本片是改編自同名日劇,這部日劇我並沒有看,所以我就不予置評。我覺得林志玲在這部片的表現真的進步了不少,事實上從《赤壁》開始,她之後的每部作品都會有些許的進步,尤其是她的上一部作品《幸福額度》,她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性格迥異的雙胞胎姊妹,這真的很不簡單,當然若把她的演技和其他會演戲的演員做比較,這其中還是有落差,不過我覺得並不需要跟別人比,只要跟自己比就好了,因為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只要這次做的比上次還要好,這就已經算贏了,像她這次在戲中便挑戰了不少內心戲,真的表現得很好。我相信,她再繼續努力下去,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入圍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

至於其他演員,黃渤和秦海璐當然不用說啦!一個影帝、一個影后,他們的演出真的讓這部戲生動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黃渤在這部戲的最後還開口唱歌了呢!唱得還真是不錯,聽說他在當演員之前就是名飯店駐唱歌手,這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哈!而高以翔,他在本片並沒有太大的發揮,嚴格講起來他其實連男二號都不如,頂多算是客串,就連女二號秦海璐的戲分都比他還多。

整體來說,這部片拍得還行,真的看得出志玲姐姐的努力,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叫她"花瓶"了,她是一名演員。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