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這部劇我只看了前兩集,霍建華飾演的令狐冲才剛要出來,反而是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在首集就率先登場,這一出場真的是氣勢凌人,一瞬間我就被她給迷住了,不虧為台灣出產的偶像劇天后啊!

說到陳喬恩,就不得不提她那雙大大的眼睛,若是各位有看過喬恩早期演的偶像劇的話,就會發現她的眼睛常常會給人一種空洞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因為台灣的偶像劇比較不注重演員的演技,只力求把畫面拍得美美的就行,所以喬恩就因此忽略了這個缺點。不過在這部劇裡,我發現喬恩已經開始會用眼神演戲了,像是一開始陰險腹黑的眼神和練了葵花寶典後的那種嫵媚的眼神成了很強烈的對比,喬恩真的演得很好,雖然林青霞版的東方不敗已經被影迷喻為是影壇經典,要想超越她很難,但若是只看電視史上的話,陳喬恩的演繹絕對是勝過其他電視版本的東方不敗,說她這版是電視圈中的經典也不為過。

說到劇情,我看有不少網友都說這部劇的劇情改動太大,失去了原著的味道,但我真的要替這部劇的編劇 于正說句話:戲劇的好看之處,就是在於你完全猜不到劇情後面的發展,這樣才會讓人有看下去的欲望,而畢竟金庸的小說在全球風靡,看過的觀眾一定不少,若是真的全按照小說的情節來拍的話,等於有看過小說的觀眾都已經知道劇情的後續發展,各位想想看:若是你不看電視劇都能知道劇情後面的發展的話,那請問你還會想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面看嗎?

Anyway,雖然目前我看的集數不多,但我看得出喬恩在詮釋東方不敗這個角色上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希望大家能給予她多點支持。我也有預感,這部劇應該很快就會跟台灣的觀眾見面了,也希望到時陳喬恩能回來台灣宣傳囉!別忘了台灣也是有不少粉絲支持妳。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