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5fe6cbb41cb40433c8398e11f5a9da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主要還是因為這段時間工作太忙,忙到有點喘不過氣了,重點是有時候你會覺得忙得很沒有價值,你做這麼多只是在替另一個同事做嫁衣,背黑鍋的卻是自己,我算是看清了所謂的「職場」......anyway,工作之餘總是得放鬆一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部劇不知不覺已經追到了第五季,若是依照前四季的「傳統」,一季的「閃回」就代表一年的話,那這季的完結篇「閃回」的部分應該就會和第一季第一集「現在」部分的開頭做連接,我還蠻好奇編劇接下來會怎麼編,說老實話,我覺得「閃回」的部分是一季比一季還扯,大家可能都忘了第一季第一集Oliver是在哪裡被發現的,重點是Oliver當時的造型(如下圖),一般人要不剪頭髮不刮鬍子多少時間才會變得像他那樣?最好別告訴我第一季第一集的Oliver是借助閃電俠的幫忙從另一個地球帶回來的。XD(囧)

未命名  

看到目前為止,第五季第九集算是《綠箭俠》從第三季以來拍得最好的一集,Oliver極力想隱藏的過去罪惡回來找他了,整集劇情出奇地流暢緊湊,不拖泥帶水,可以說是完完全全觸動觀眾的心,看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至於本集的結尾,我大膽猜想這應該是「替身標靶」(Human Target)假扮的,一切答案就只能等過完年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