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9633d71f9bcca8007d00792f9fea17  

看得出來從這集開始,劇情已經開始做收尾了,千里眼的真面目也在本集正式揭曉,不過還是搞不懂他的意圖究竟是為何?難不成她也是「九頭蛇」成員?!(若是有看《美國隊長2》的話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從這裡也可看出來,電視台為了挽救收視率又開始出絕招了,企圖將這集和下一集的故事與電影《美國隊長2》的故事作重疊,不過老實講我並不確定觀眾是否會買帳,因為同樣的招數之前已經在電影《雷神索爾2》上映期間就已經使用過了,相信那次應該有不少觀眾都覺得被騙了(包括我在內),觀眾可不是傻子啊!

我覺得吧,既然你想這麼玩就得要玩的高明些,我就不相信電視台會不清楚當觀眾聽到說「《神盾局》即將有一集劇情和電影發生交叉」時觀眾會想看到什麼,一部戲劇若是想要創造高收視率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要盡可能地迎合觀眾的口味,而不是用騙的,騙一次或許可行,但若是要騙第二次,那就是在低估觀眾的智商了。

Anyway,單單就這集而言我是覺得拍得還算精彩,除了看到幾位熟面孔外,故事所製造出的懸念感也很夠,這集劇中也說了,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已經同意接見Coulson,這也就表示局長扮演者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很有可能會繼第二集後再度客串《神盾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