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pic_bb2d5d1a48737ad1c6b06eae39c6718d  

在偵破方家滅門案之後,張衛健扮演的劉福星這次要偵辦的是"情魔連續殺人案",不過在這兩宗大案之間集數上的間隔有多達四集,換句話說在這連續四集裡面所敘述的內容和辦案是一點關係都沒有,都是在敘述李鶴齡的過去,老實講這段是讓我蠻無語的,因為我對他的這段過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我比較想看到的是張衛健多辦些案子,所以在看這四集的時候,老實講真的有讓我想快轉的念頭。

還是說說第二宗大案吧,在這個單元裡新加入了兩位演員:吳卓翰(本名:吳慶哲)和梁敏儀,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說起這兩人,我覺得他們倆還挺有緣的,除了在這部劇有合作外,其後又一起合作了新版的電影《金瓶梅》,這部電影是被拍成上下集,其中上集還有在台灣上映過,而吳卓翰和梁敏儀主要是在下集登場,分別飾演了武松和春梅,有興趣的可以去租DVD來看。

3720413442_61e5b187bf_z  

而至於這兩人在《十大奇冤》中的表現,戲分其實主要都放在吳卓翰身上,梁敏儀戲份很少,沒幾句台詞而且很快就領便當了,老實講我是有點失望;反倒是吳卓翰在本劇中的表現還算出彩,角色沉穩內斂,給人感覺是亦正亦邪,目前看起來劉福星和李鶴齡是懷疑吳卓翰扮演的胡大人因為發現妻子外遇,而設局將她殺害,至於真實情況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