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0d8c05241f99706be88f1b611ff41  

本劇改編自金庸經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因為我這個人不是那麼喜歡看小說,我是屬於那種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就想睡覺的那種人,所以金庸小說那麼經典有名老實說我是沒怎麼認真看過,我就只能把這部劇當成是全新的故事來看。

劇中男主角鍾漢良所飾演的喬峰一出場就盛氣凌人,那場丐幫大戰夏遼大軍的戲碼拍的還挺精彩的,特效炫麗、動作流暢,從一開始便可以看出製片方為這部劇是下足了重本,我偷偷看了下這部劇的主創人員介紹,發現這部劇的導演不只一位,除了總導演賴水清外還有三位導演,結果其中有一位導演的名字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也是會吸引我看這部劇的原因,那就是─馬玉成。馬玉成是香港有名的動作片導演,他的師父正是已經紅到好萊塢去的金獎武指─程小東,這也難怪這部劇的動作場面會如此地出彩,想必應該都有經過他的手。

在目前已播出的三集裡面,還有另外一個亮點,那就是飾演康敏的張馨予,她一出場就來個色誘鍾漢良的戲碼,一身露肩裝再加上胸前的事業線若隱若現,真的是會讓人鼻血直流,性感指數絕對破表。

康敏  

但是除此之外,我認為這部劇的硬傷不少,最大的硬傷莫過於劇情會讓人感覺莫名的趕腳,好像一定非得要在一集之內就把所有角色都介紹出來似的,鏡頭變換的太快,這邊事情還沒有交代明白就馬上跳到別的地方去了,除非你之前已經有先看過小說了,要不然你根本就看不懂它到底在演什麼,讓人很難一下子就入戲。

Anyway,現在就說結論也未免太早了點,畢竟現在也只播出了三集,一切才剛開始,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