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Lanlingwang  

目前看完前30集,太子高瑋大逆不道殺了自己的父親,奪取皇位,將父親殺了以後才知道原來父親的傳位詔書裡面是寫說要傳位給自己,真的是造化弄人哪!其實殺父親的方法是鄭兒教他的,我相信很多人都很討厭鄭兒,甚至將這個恨意轉移到了鄭兒的扮演者─毛林林身上,光看這一個多月來毛林林的微博便可知道,只能說觀眾真的是入戲太深了。

 

事實上我覺得鄭兒比楊雪舞更適合當權貴或者是官居高位的男人的妻子,我覺得她真的很有頭腦,她只是太愛蘭陵王了,為愛蒙蔽了自己,將自己的才智全用在了蘭陵王的身上,整天想著要如何得到蘭陵王、趕走楊雪舞,若是她的才能可以用對地方,我覺得她絕對很有機會成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反觀楊雪舞,她這個人的最大缺點就是個性太過單純了,太容易相信別人,根本就不適合在這種亂世中生存,也難怪她之前都被鄭兒吃得死死的,還差點就要讓鄭兒成功了,能活到現在,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奇蹟啊!

再回到第三十集,從目前看起來,高瑋繼位為皇應該已成定局了,接下來就要看他和鄭兒如何聯手對付蘭陵王和楊雪舞了,而蘭陵王和楊雪舞又該如何接招呢?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