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愛543中文海報  

本片雲集了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參與演出,其中不乏幾位超大咖演員,像是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和荷莉貝瑞(Halle Berry)、新生代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李察吉爾(Richard Gere)、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等,明星簡直多到說不完,每位明星都只演一小段短片,然後再把這些短片堆砌起來,便成了大家現在所看到的這部電影。

雖然這些大咖演員在裡面的戲分都不多,但是都有些蠻爆炸性的演出,也就是你們在他們其它各自作品裡面絕對看不到的表演。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屬休傑克曼和凱特溫絲蕾的那段表演,真的超好笑的說,我真的想不到居然會有人的脖子上長「那種東西」,我認為休傑克曼應該是本片裡犧牲最大的演員了,我也蠻佩服和他對戲的凱特溫絲蕾的演技,要是換作是我,對面坐著這樣的人,我根本就沒辦法故作鎮定的演下去,鐵定是頻頻NG。

20130628144657

整體來說,這就是部"限制級"的喜劇片,只要能讓你進戲院後開懷大笑一個半小時,我想這部電影就算是成功了。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就是把休傑克曼那段擺在開頭,因為在我看來那段就是全片裡最好笑的段落,你把最好吃的放在前菜,那後面還能上什麼?這就會很容易讓人愈看愈覺得乏味,因為會有種愈來愈難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