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與野獸"是我們小時候很常聽到的童話故事,所說的故事大概就是男主角長得很醜,醜得就像是一頭怪獸一樣,而女主角則是一位美女,美的就像仙女一般,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最後女主角卻喜歡上了男主角,然後之後兩人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基本上這是個勵志的故事,主要是想告訴我們不要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而自卑,就算我們是醜男(或醜女),也是有機會可以追到美女(或帥哥)。

現在要談的這部影集,如果直接把英文劇名翻成中文就是"美女與野獸",但是劇組公關表示這和我們熟知的童話故事沒有一點關係,基本上是重拍八O年代的同名影集,若是把這兩部影集拿來做比較,我覺得八O年代的版本比較有"美女與野獸"的感覺,最新版的男主角實在是太帥了,就算是變成野獸的樣子還是很帥。

最新版:

美女與野獸

 

八O年代舊版:

batb-s1-3-dvd-front

本劇的女主角是克莉絲汀克魯克,我想大家對她比較熟知的應該是她在影集《超人前傳 Smallville》裡的表現,不過我個人開始注意到她則是在電影《街頭霸王:春麗傳 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她飾演的就是"快打旋風"的人氣角色春麗,老實說我覺得她演的其實還算OK,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於電影裡動作戲的編排,只能說是找錯武術指導了,因而拖垮了這部電影的票房。

再回到這部劇,我覺得這部劇其實就是影集《CSI》和電影《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的綜合體。女主角是位警探,每一集都會偵辦一件兇殺案,偵辦的過程就像是在看《CSI犯罪現場》一樣;而男主角則是在美國911事件後,參加了一項由美國軍方所秘密啟動的"超級士兵"的計畫,計畫的內容就是在接受試驗的士兵體內打入化學藥劑,讓士兵的知覺和反射神經可以發揮到極致,但是最後卻發現有副作用,這些士兵的外表開始會發生變化,變得已經不能算是"人"了,所以軍方就被迫中止這個計畫,然後下令射殺這些參與計畫的士兵,在大家認為這些士兵已經死的時候,男主角逃了出來,隱姓埋名,當然可想而知當軍方知道男主角沒死之後便開始了一連串的誅殺行動。←聽起來有沒有很像是《神鬼認證4》的劇情?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劇拍的還算蠻懸疑緊湊的,會想讓人有繼續看下去的欲望,男女主角也都表現得不錯,期待第二季。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