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_pic1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在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 X-Men: The Last Stand》和《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的共同續集,將新舊兩版的演員大集合,我覺得這也可以把它看作是X戰警版的「復仇者聯盟」。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專訪,Stan Lee在談到他為何想創作X戰警這類型的角色時說過,因為他想偷懶。往常在敘述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時,我們都必須把他為什麼會得到超能力的原因解釋得清清楚楚的,像是蜘蛛人是因為被輻射蜘蛛咬了,而浩克則是受到了伽瑪輻射的影響...諸如此類,但是X戰警就不需要這麼複雜了,因為這些變種人身上的超能力都是天生的,不需要再花腦筋去想他為何會得到超能力,一切都來得很順其自然。

這部片除了看新舊兩版的演員大集合外,我們東方人還會特別注意一點,那就是范冰冰,這是范冰冰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老實講我是有點小失望,你別看范冰冰在影片中好像有不少鏡頭,但每個鏡頭的停留時間都幾乎不到一秒,而且也沒什麼對白,我覺得這是比較可惜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拍的還蠻不錯的,無論是特效還是劇情都考慮到了,絕對可以看做是X戰警系列的代表作。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