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  

在第一季的結尾,MacPherson逃脫,Artie在爆炸中喪生,我原本以為在第二季Myka和Pete應該會迎來一位新上司,結果沒想到在第一集開始沒多久Artie就奇蹟般的復活了(當然是使用了文物的緣故),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覺得Artie可以說是這部影集的靈魂人物,就好像是《危機邊緣 Fringe》裡的Walter一樣是不可或缺的,巧的是這兩人的個性還真有點像(我是指戲裡的角色,不是說演員),都是個聰明的科學家,也都有點神經質。

w13_artiewalter  

這一季還有一個亮點─就是Claudia,這個角色在第一季時只能算是一個配角,戲分並不多,但是來到了第二季戲分就增加了不少,而且我覺得她就是戲裡的開心果,有她在的鏡頭常常會出現些無厘頭的橋段,讓本來是緊張的時刻帶來點調劑的效果。

warehouse 13-00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影集有拍得越來越好的趨勢,故事也一集比一集有趣,看來我挑影集的眼光應該還不差吧 哈!繼續朝第三季邁進囉,GO!!!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