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5_659262807435998_672986498_n

今天是參加AXN舉辦的《雙面人魔/漢尼拔》試映會的日子,其實昨天就已經辦過一場了,只不過我是到今天才有空參加,也非常感謝AXN的邀約。

呼~總共坐了將近兩個鐘頭的車,再加上走了15分鐘的路(累~美劇《雙面人魔 <wbr>Hannibal》台灣試映會實錄),終於抵達試映會現場。

IMAG0074  

這次台灣AXN推出這部影集還首次搭配了雙螢幕互動系統,感覺還挺酷的,事實上這種雙螢幕互動在歐美已經是很普遍了,但是在台灣...甚至可以說是全亞洲 是第一次嘗試,主要還是因為這部劇的劇情是比較屬於重口味類型,劇中不乏有些肢解器官、割脖子、吃人肉...等一些比較血腥的鏡頭,礙於台灣的電視尺度一 定沒辦法完整播出,所以透過和APP程式的互動我們便可以看到些電視沒有的資訊,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整個劇情脈絡。

不過這APP最大的缺點就是並不是所有作業系統都可執行,就只能在Apple作業系統才可以執行,但很悲劇的是我沒有iphone或ipad,不過幸好現場工作人員還算貼心,提供了一台ipad讓我試用看看。

IMAG0075  

至於整體的試用感覺,因為這是利用聲控網路的模式和影片播出時同步進行的,APP會接收影片播出的聲音訊號,要是劇情有需要說明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來,因為在這之前我已經看過這部劇了,所以搭配ipad來看對我來說是沒啥障礙,但我相信一般第一次看這部劇的觀眾朋友們一定很不習慣要一下盯著電腦螢幕又一下盯著電視,不過因為這部劇未來在台灣播出時會有廣告,所以各位可以等到廣告時再看看電腦螢幕顯示了哪些資訊。至於這款APP什麼時候可以上網下載?我也不知道,各位可以等到這部劇快要播的前一兩天再上App Store看看有沒有吧。

試映會結束後,AXN還為這次來參加試映會的人準備了贈品,感覺都很實用。

IMAG0076IMAG0077  

最後我想說的是,各位可以忘記我前面說的話,只要記得有"雙螢幕互動程式"就行了。最重要的是,這部劇即將要在7/29 晚上十點在AXN頻道首播,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囉!美劇《雙面人魔 <wbr>Hannibal》台灣試映會實錄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