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30162457112  

當初在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既然那部片故事可以扯到了英國軍情六處(MI6)的陰謀,為何當時在拍攝時不來個世紀大合作?派拉蒙(Paramount)和米高梅(MGM),英美兩國影史上最強的兩大情報員,伊森韓特(Ethan Hunt) VS 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這不是很有看頭嗎?各位不要覺得不可能,Sony都可以跟迪士尼合作,讓蜘蛛人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了,一切都可以談,就只看這兩家電影公司的高層有沒有這生意頭腦了,相信這對這兩個系列的發展都只有利而沒有弊,日後絕對可以成為兩邊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

 

還是回到這部片,本片可以說是成功串接了丹尼爾克雷格前面幾部的007作品,終於解開了《007量子危機 Quantum of Solace》結尾所埋下的伏筆,七年了!這問題終於有了解答,原來「量子集團」的背後大老闆是...這邊我就不爆雷了,各位請進戲院看。在影片的製作上,本片可以說是《007量子危機》的翻版,動作場面是一場接著一場,陸海空都有,劇情可以說是相當緊湊,絕無冷場,娛樂性十足,一掃上一部《007空降危機 Skyfall》所帶來的沉悶感,想必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也受到教訓了,不能把007電影當作文藝片來拍。

 

其實去看這部片之前,我有先看了YAHOO!奇摩的網友短評,很驚訝居然負評超多,這些負評大多都是說什麼「影片太過沉悶」啦~什麼「看了想睡覺」啦~~#@$%&...我真的很想問這些人:你真的有去看這部片嗎?...當然若論劇情的合理性,的確有不太合理的地方,像是本片結尾,龐德只用一把袖珍型手槍就把一架直升機給打下來,這...只能說太神奇了,但請記住你看的是電影,不是紀錄片,電影的好看就在於它的天馬行空,能夠達到娛樂效果絕對是首要條件,在我看來,這部片它做到了。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