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部劇還沒看完,不過因為太好看了,就忍不住想上來說點什麼。當初我看到小七出現時,我就覺得這位女演員很面熟,但一時想不起來在哪部戲看過,直到大概第三集的時候,那個縣令喊了兩個人的名字:「榮石、索杰」,我又覺得這兩個名字很耳熟,努力想了一下才想起來,這不就是電視劇《箭在弦上》裡的角色的名字嗎?!而這位七公主其實就是《箭在弦上》裡的榮意,難不成這部劇的製作公司和《箭在弦上》是同一家嗎?

我在看這部劇之前,就已經對七仙女的故事有所耳聞,只是這次和七公主配對的不再是我們大家熟知的董永,而是墨者非樂,感覺編劇好像是想把神話和歷史故事做結合,我覺得這還蠻有意思的,就看看編劇之後會怎麼編。

看到現在,我覺得這部劇幾乎所有出現的角色都很有喜感,小七當然不用說,一路上一直要非樂揹著,死活都不肯下來,還有就是吃東西吃到肚子撐得像是懷孕九個月似的,真的超好笑的。當然其它仙女也不錯,大姐喜歡哭,她可以哭到眼淚可以堆積成一個湖,然後三姐法術最高,但也是最膽小的一個,還有那個說話結巴的凳子,常常把"娘娘"說成"娘"。不過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把漢武帝說的像是性飢渴的樣子,見到小七說要封她為貴妃,見到三姐也說要封她做貴妃,真的是把我心目中的漢武帝形象給幻滅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劇裡每位演員都演得很好,劇情也都沒有什麼累贅的地方,是部值得一看的神話劇。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