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皇后海報  

妥懽準備要開外掛了嗎?他為了不想讓承娘看不起,決心不再當大丞相的傀儡,準備藉由血書事件和大丞相大幹一場。話說我越看妥懽越覺得他很像《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一個養尊處優慣的貴公子,一直想要在心愛的人面前表現自己,但到頭來卻只會耍小孩子的脾氣,要不是王裕和承娘也想大丞相死,我看妥懽絕非是大丞相的對手,還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呢。

還有壞皇后,看起來她應該是喜歡上王裕了,瞧她見到王裕的那種心花怒放的表情,根本就是花癡樣,還一直以為是王裕對她有意思,我覺得如果我是王裕,我一定會利用皇后喜歡我這點來大做文章,最好是能讓她背叛她的父親,相信日後要剷除大丞相應該會更加容易。

皇后  

Anyway,從下集的預告看起來,妥懽尋找血書的秘密應該是被大丞相發現了,他要如何逃過一劫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