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Lanlingwang  

目前看到了15集,宇文邕為了治好兄長的唯一血脈─貞兒的怪病,義無反顧地潛入齊國找楊雪舞幫忙,蘭陵王偷偷跟蹤他們倆到小茅屋躲在門外偷聽,而後成功偽裝成守衛,跟隨宇文邕和楊雪舞回周國。←其實這段我覺得蠻扯的,蘭陵王會不會潛入的太容易了?門口守衛喊那麼大聲:「什麼人?!」,我就不相信屋內的宇文邕和楊雪舞會沒聽到?!而蘭陵王罵楊雪舞是蠢女人那段著實讓我想到了《宮鎖心玉》(又名:宮)裡的八阿哥和晴川,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事實上我覺得「蘭陵王」這個角色根本就是《虎符傳奇》裡的信陵君和《宮》裡的八阿哥的綜合體,蘭陵王有著和信陵君一樣的好客和運籌帷幄,也有著八阿哥那種為愛不顧一切的表現,現實生活中若真有這種人,我相信這絕對會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0514八阿哥搭救楊冪125387  

玉兔為了宇文邕意而決然地喝下了宇文護給的毒酒,成功取得了宇文護的信任,相信接下來就要開始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無間道》戲碼。

而楊雪舞意外撞見由蘭陵王易裝的守衛,以為他在偷看貞兒洗澡,進而怒氣沖沖地想找他訓話,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啼笑皆非的故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職場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